江汉大学中层领导干部2016年度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1954

 


姓名:职务:填报时间: 年 月 日

部门(单位)

职能职责

项目名称

目标任务

工作措施

完成时间

推进情况

备注

1季度

2季度

3季度

4季度


本人签字主要领导签字


填写说明:

1.本表由各单位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组织本单位中层领导干部完成填写报送等工作。

2.“职能职责”栏根据本单位确定的职能职责填写。

3.“项目名称”、“目标任务工作措施” 、“完成时间”栏应对照个人岗位职责和班子分工要求,结合学校及所在单位年度工作要点、目标(绩效)管理或学院评价等内容,逐项明确填写。个人专业技术工作不填入。

4.“推进情况”栏为每季度结束后填报项目的进展完成情况。

5. 一般填报35项本人今年所承担的重点工作,每项填写不超过100个字。

6. “主要领导签字”栏,中层正职由分管或联系校领导签字;中层副职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主要负责人按照党政分设的,由对应主要负责人签字。(如学院副院长由院长签字,学院党委副书记由学院党委书记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