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1975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习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干部网络培训管理办法(试行)》(武组通[2017]7要求,现就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网络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全体市管干部、中层干部

二、登录方式

参学干部登录“武汉干部教育网络学院”(网址www.whce.gov.cn)参加学习。参学干部的登录账号为干部个人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888888,已修改过密码的请继续使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

三、相关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干部参学,定期督促检查学习情况。参学干部应当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以提高促进学校发展能力为重点选择课程内容。所有参学干部应在20171210日之前完成不少于50学时的学习任务。未按规定要求参加网络培训或未按时完成培训任务的干部,本年度考核不定为优秀等次

联 系 人:袁 晖

联系电话:84225419


党委组织部

2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