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大师生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788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启梦想中国新愿景


我校广大师生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师生观看大会开幕式直播。广大干部师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更加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未来发展新蓝图,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
    学校在行政楼216会议室设立了中心会场,全体校领导和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实况转播。党委学工部在师生活动中心10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学生收看。各基层党委均在本单位内组织师生收看。有的教职工个人或通过网络直播、或在家中收看。全校食堂、图书馆等公共场所电视也及时播放,为师生收看提供方便。

    我校师生在收看、聆听习总书记报告中,对报告提到的国家经济建设发展的一组组数据、一系列成就,深感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信。收看现场反响热烈,不时响起掌声和赞叹声。
    收看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李强就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工作学习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十九大是我们当前政治生活的中心和主线。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各单位要做好教职员工的集中学习、观看和讨论。第二,在十九大召开这段时期内,各级党委、全体党员都要高度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认真领会十九大的精神,积极传播十九大的声音。

    我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观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发展进程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据悉,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及会后,校党委宣传部还将组织各基层党委进一步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党委宣传部 朝闻 摄影:王传斌 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