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龙湖东岸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239

    4月11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支部与汉阳区龙阳街龙湖东岸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龙湖东岸社区会议室举行。

图1: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组织部党支部党员与社区数十名居民党员一同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聆听微党课,3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初心故事”。会上,严俊同志讲授题为“学榜样,忆初心,走实新时代群众路线”的微党课,周冉同志作专题发言,李海涛同志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升华点评。

图2:严俊同志讲授题为“学榜样,忆初心,走实新时代群众路线”的微党课

图3:周冉同志作“政治生日”专题分享发言

图4:李海涛同志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点评


    最后,组织部党支部书记李海涛同志与龙湖东岸社区党支部书记彭黎同志签订共驻共建协议,社区党组织向江汉大学党员代表颁发“党建指导员”聘书,支部党员们分别领取在职党员进社区心愿卡。


图5:签订共驻共建协议

图6:颁发“党建指导员”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