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第八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557


为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切实加强化环学院党员发展工作,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201862日到63日,化环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共计24学时的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此次培训请到了党校的三位老师,他们就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十九报告,“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史和党的基本知识展开系列讲解。重温党的初心,从党的初心中吸取力量。刘义贤老师就党的初心,讲述了党在不断奋斗中的历史贡献。从党近百年道路苦难与辉煌并存中,思考人生的启迪:人生中总会经历苦难,这需要拥有不怕困难的精神,敢于迎难而上,进行艰苦卓绝地斗争才能够战胜苦难,赢得喧哗和掌声。但在掌声与荣耀中,仍旧要保持清醒,不骄不躁,保持牺牲和奉献精神,才能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人生!

蓝耿忠老师站着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他对党的热爱与坚定的信仰铸就这场激情澎湃的讲解。在血与火的新时代,我们共同追求中国梦,乘梦搏击。每一个青年人,生逢其时,也责任在肩,这就要求每一位有入党意向或者已经入党的青年人能够不负新时代,争做合格党员。

李卫东老师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呼吁每一位同学立志成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党的光辉沐浴下,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学习,收获良多,心中对入党的信念更加坚定,对党的认识更全面。奉献,牺牲,来自人民,为了人民,时刻不忘共产主义初心,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中国梦诠释理想,是每一位发展对象都应该努力完成的事情。在这个新时代,要实现共产主义的共同的愿景,需要我们讲好中国故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祝愿每一位优秀的同学都能早日成为新时代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QQ图片20180604141325党课2党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