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看望退休党员教师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062


为进一步夯实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61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看望、慰问苏文玉和吴昌寿两位退休党员教师。

老教师们十分热情接地待来访的师生。交流中,老教师回顾了在老江大的执教奋斗历程。说起老江大忘事,两位老教师激情洋溢,仿佛回到了30年前。苏文玉老师是在1980年参加完十年的“三线建设”后调来原来的老江大任教的,当时她不仅是老江大经济管理系的党总支部书记,还担任了银行和金融两个班的地理经济课程,一直到1994年退休,苏文玉老师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宝贵年华贡献给了老江大经管系。值得一提的是,苏老师还排除万难,呕心沥血参与筹建旅游管理系,为今天我院旅游管理系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吴昌寿老师则是老江大工业企业管理系系主任,教授。提及工业管理干修班,吴老师自豪地谈到当年一些学生现在散播在武汉社会经济建设的方方面面,在重要职位发光发热。两位老党员教师忠于职守、甘于奉献、执于教育事业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师生党员,无不让人敬仰和钦佩。作为老党员的他们,向青年学生党员给予了殷切的希望。他们告诉青年学生党员,要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牢记使命,学习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注重练好本领,为建设新江大、建设“三化”大武汉建言献策,积极行动,贡献力量。同时他们还希望过往岁月中大家团结一心、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能继续传承,以此指引一代又一代江大人奋勇前进、开拓创新。

本次活动是商学院党委为师生党员更好成长发展,发挥老党员教师“传帮带”作用的一个尝试,为双方交流搭建平台,让在校师生党员与老党员的精神交流常态化。接受了精神洗礼的青年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向老党员教师学习,传承江大人优秀传统,明确肩负使命和责任,积极落实“两学一做”,为建设更美好的新江大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