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职党员进沌阳街滨湖社区开展“双认领”活动

发布者:test26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1168

1023日上午,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全院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商学院与沌阳街滨湖社区“双认领”活动启动仪式在滨湖社区党员服务中心举行。参与此次启动仪式的有沌阳街第一副书记赵静、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海涛、商学院党委书记王作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军以及学院20余名在职党员和沌阳街滨湖社区群干和居民代表。

商学院在职党员教工将采取个人认领和分系分部门集体认领的方式,按照“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的要求,到滨湖社区开展认领服务岗位、认领“微心愿”的“双认领”活动,积极参与该社区建设和管理,以自身的专业特长力所能及地帮助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推进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在启动仪式上,滨湖社区党支部委员代表、商学院教师党员代表、滨湖社区洪山村代表先后发言,商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与滨湖社区签订了“双认领”协议。沌阳街第一副书记赵静同志代表沌阳街党工委和街办事处对此次“双认领”活动的肯定,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合作,推进该项工作接地气、服水土、惠民生。

仪式现场,商学院向滨湖社区困难家庭青少年捐赠了30台电脑,以实际行动帮助社区困难家庭。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