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新洲区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997

20201029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兴教授赴新洲区,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报告会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报告。新洲区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各总支书记和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上,赵兴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具体内容和精神内函作讲解;区领导围绕主题进行研讨发言,表示通过学习这部著作,深切体会到“人民至上”这条红线的一以贯之和习近平总书记执政为民的博大情怀。区委书记赵利洪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深悟透,学用结合,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辩证思维谋划工作,用战略思维把握全局,用创新思维促进发展,用底线思维推动创新。

听完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新新洲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