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办离退休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942

2020102829日,离退休党委在位于蔡甸的武汉野战国防园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培训班,27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工作处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张艳同志主持,会上,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党校教师作的“思想的指引行动的指南——学深悟透《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辅导报告,报告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受到老同志们的热烈欢迎。最后,离退处刘春玲同志把离退休人员信息化工作与书记们进行了讲解和交流。

培训期间,支部书记们参观了国防园的国防教育馆、红色历史馆,接受了一次国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培训结束后,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培训让我们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我们用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武装头脑,并与支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为指导,不断推动支部工作的创新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