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1297

2020115日上午,在J03A503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院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各系部室主任和副主任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赵友法主持会议。

会上,通过阅读原文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讲解的方式对公报的整体内容构架和关于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证明了我国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0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的提出明确了发展的新内涵、新格局、新思路,以上成就和目标增强了荣誉感和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切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对学院的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对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进行精准规划;号召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同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