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180

115日下午,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交流讨论。会议由周媛老师主持。

会上,周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1023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重点解读了学校《关于印发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江党〔202040号)、《关于印发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实施办法的通知》(江党〔202042号)、《关于印发学校2020年集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措施的通知》(江党纪〔20201号)三份文件的主要内容。随后,组织开展了“政治生日一日捐”活动,全体党员纷纷捐献自己一天的工资收入作为“红色基金”,增强了全体党员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更是提升了直属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最后,召开了师鑫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座谈会,师鑫同志真诚地向直属党支部作转正申请,党员群众们纷纷就师鑫同志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同意其按期转正。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热爱党、忠于党、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