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到“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街开展“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调研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367

为做好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以下简称武汉临空港)文化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武汉市唯一的省级“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方案,115日下午,示范点结对单位、武汉临空港文化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团队江汉大学来到柏泉街实地开展“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柏泉街茅庙集古镇、景德寺及柏泉古井、柏泉茶厂等地,在街文化站的介绍下,对柏泉街现有文化产业资源情况、运营模式、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了解。

在茅庙集调研

座谈中,双方围绕前期列出的调研问题清单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结合当前区委区政府在柏泉街建设全域旅游示范点的重要战略部署,江汉大学的教授专家们纷纷建言献策、答疑解惑,用自身丰厚的理论基础和多年的教学经验为柏泉街提供了诸多宝贵建议。

江汉大学编制团队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是当前极端重要的一项工作,针对柏泉街历史悠久、中西宗教融合、名家辈出、民俗文化多等特点,编制团队将认真研究本次调研中了解到的实际情况,在编制过程中积极与柏泉街进行沟通联系,坚持问计于民,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要求,抓紧时间,高质量编制武汉临空港文化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积极为国家“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在柏泉古井调研

柏泉街党工委表示,编制和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柏泉街十分欢迎此次江汉大学调研团队的到访,感谢江汉大学为街道文化产业发展指出的方向,街道会全力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求,尽可能为调研工作提供便利,携手江汉大学,在上级政府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将武汉临空港“十四五”规划编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