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0

6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交流工作进展和做法,布置推动重点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红星主持会议并讲话。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商学院党委、外语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委、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离退休党委、设计学院党委等8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开展情况、经验做法、下一阶段工作打算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良益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继续深入抓好理论学习、讲好专题党课、深化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抓好整改整治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对下一阶段工作,张红星强调,要一以贯之抓理论学习,在“深”上下功夫,组织好集中学习的同时抓好个人自学,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理论文章,讲好专题党课;一以贯之抓调查研究,在“准”上下功夫,切实做好调研的“后半篇文章”,拿出管用有效的对策、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全力推动调研成果向实践运用转化;一以贯之抓推动发展,在“新”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重要使命,锚定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一以贯之抓检视整改,在“实”上下功夫,查摆问题要精准,整改落实要到位,探索形成一批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制度和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