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中层干部2018年度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的通知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3749


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现就报送中层干部2018年度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全校在职中层干部。

二、填报要求

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包括政治管理、组织管理、履职管理三部分内容。具体要求如下:

1、中层干部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中,政治管理、组织管理部分,参照《中层干部2018年度履职尽责项目工作清单(样式)》(附件)提出具体考评项目;履职管理部分,根据学校(学院)2018年度工作要点、干部岗位职责分工情况填写。

2、填报清单应当坚持目标导向、职责导向、问题导向,对照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对照绩效管理目标,对照单位职能、班子职责和个人分工,对照制约学校(学院)发展和党建工作的突出问题,对照中层干部应当承担的目标任务,实现本单位承担的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要工作任务全覆盖。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一般不少于10项。项目内容必须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具体措施必须直观明了、便于考核,每个项目填报内容不超过200字。

三、填报工作安排及要求

1提出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中层干部根据岗位职责分工、年度目标任务分解等情况,提出2018年度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明确项目名称、目标要求、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

2审核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各单位将干部本人填写的《中层干部2018年度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报分管领导审核(中层副职报各单位中层正职审核、中层正职报分管校领导审核)。审核修改后在单位内部采取一定方式公示,同时公布党委组织部督查电话84225806和督查邮箱zzb@jhun.edu.cn,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3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报送。公示结束后,中层干部应根据公示期间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认真修订完善《中层干部2018年度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并于511日前将表格电子文档连同签字后的纸质文档(1份)一并报送党委组织部。

4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考核。党委组织部将组织对《中层干部2018年度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进行考核评价,考核评价结果将作为中层干部年度考核重要依据。

  

  

  

联系人:单聪  彭澜  84225806


  

党委组织部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