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一届专兼职党务工作者技能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2973

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江汉大学第一届专兼职党务工作者技能大赛方案》的安排,已于4月26日举行了初赛,现就决赛的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2018年5月17日(周四)下午14:00。

二、决赛地点

行政楼216会议室。

三、参赛对象

初赛笔试成绩前16名选手(具体入围名单见附件)。

四、决赛安排

决赛分成专兼职党务干事组和支部委员组。

1.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专兼职党务干事组(共2题,总分100分

第1题:党员信息辨认(15分,限时1分30秒)。评委现场抽取3名师生党员,参赛者根据党员姓名回答党员性别、入党时间(****年**月)、所在支部名称等基本信息,党员名单和信息以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信息为准。

第2题:围绕抽取的题目进行党务工作经验、方法介绍(85分,限时5分钟)。

2.机关与直属单位支部委员组(共1题,总分100分)

围绕抽取的题目进行党务工作经验、方法介绍(100分,限时5分钟)。

五、具体要求及安排

1.入围的16名选手请于5月10日(本周四)下午14:00准时到行政楼806办公室,抽签决定决赛顺序。决赛当天(5月17日)下午13:30在行政楼216会议室签到。

2.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除外)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各支部安排1人到场观摩学习(未参加决赛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原则上由党务干事参加),名单请于5月10日(本周四)下班前报组织部,参加人员请于决赛当天(5月17日)下午13:45在行政楼216会议室签到。

3.进入决赛的专兼职党务工作者的最终综合成绩=初赛成绩的50%+决赛成绩的50%。

4.本次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获奖个人确定为2018年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同时其所在单位2018年年终绩效管理评价按照一定比例加分。

附件:入围名单


江汉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8年5月7日

              专兼职党务干事入围名单

初赛排名

单位名称

参赛人员名单

1

附属医院

李东颍

2

继续教育学院

吴雅琼

3

离退休工作处

华巧鑫

4

人文学院

韦琪

5

教育学院

石兰

6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

梁会丽

7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梅坤

8

化环学院

吴姝雯

9

商学院

崔莎莎

10

校办产业管理公司

高洁

           机关与直属单位支部委员入围名单

初赛排名

单位名称

参赛人员名单

1

校纪委

李祥波

2

党委宣传部

曾琼娟

3

党委组织部

袁晖

4

科学研究处

窦莹莹

5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

陈丹

6

党委学工部(校团委)

谭银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