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2个基层党组织荣获武汉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052

    近日,从武汉市委教育工委获悉,我校22个基层党组织在全市基层党组织“星级争创”活动中被评为“武汉市五星基层党组织”。

根据市委实施“红色引擎工程”的统一部署,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星级争创”活动的指导意见》要求,2017年,我校党委组织全校200多个基层党组织广泛、深入地开展“星级争创”活动,对照“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运行机制、工作业绩、基础保障”五个方面,通过自查自评、党员群众测评、上级党组织考评等程序,商学院、教育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图书馆等4个基层党委(党总支),以及人文学院播音主持与汉语国际教育联合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等18个基层党支部达到“五星基层党组织”标准。

通过开展争创“五星基层党组织”活动,推进了全校基层组织、队伍、活动、制度、保障等各要素建设,全领域、全过程、全要素、全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和党员队伍管理水平。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认真落实“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的要求,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星级实施动态“增星减星”,切实发挥“星级争创”的激励导向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树立基层党组织的良好形象,不断创先争优,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有力保障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附:武汉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名单(江汉大学)


1.中共江汉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中共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

3.中共江汉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委员会

4.中共江汉大学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

5.中共江汉大学法学院法学学生支部委员会

6.中共江汉大学体育学院体育系支部委员会

7.中共江汉大学人文学院播音主持与汉语国际教育联合支部委员会

8.中共江汉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9.中共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系支部委员会

10.中共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系支部委员会

11.中共江汉大学医学院中医系支部委员会

12.原中共江汉大学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管理支部委员会

13.中共江汉大学音乐学院行政支部委员会

14.中共江汉大学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15.原中共江汉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16.原中共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委员会

17.中共江汉大学纪委、监察处、审计处支部委员会

18.中共江汉大学组织部支部委员会

19.中共江汉大学宣传部支部委员会

20.中共江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支部委员会

21.中共江汉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公司第二支部委员会

22.中共江汉大学附属医院内科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