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高职)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417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深化对党的作风、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提高毕业生党员思想素质,201862日上午8点,继教(高职)学院在J06B212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培训。

上午刘红俊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为切入点,为毕业生党员讲述如何起先锋作用,以及中华民族如何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其次刘书记强调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同学们应增强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水平。

下午杨绪军书记以“担负起核心价值观建设的神圣使命”为主题,从民族复兴的战略要务、承载梦想的不懈追求、弘扬践行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来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杨书记告知毕业生党员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担当,做一个负责任、有能力、有作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