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3274

9月23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武汉理工大学郭国祥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从中共一大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主题报告。

郭国祥教授通过对中共一大的历史细节回顾,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建党初心和历史使命。生动的历史轶事、诙谐的语言,使在座的党员干部沉浸其中,收获良多。

主题教育读书班系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校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文件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学校作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单位,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主题教育活动读书班,邀请郭国祥教授等名家授课,对于提升全校党员干部思想理论素养,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鲜明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报告会上,张英副校长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前期成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借主题教育的契机,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校领导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来源:江汉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