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各单位全面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3415

9月18日,江汉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暨联系指导组培训会,进一步落实上级和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职责任务进行说明讲解和部署安排。会后,全校24个基层党委(党总支)迅速落实,集中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和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工作要求,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着力推动全校主题教育全面铺开、高质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9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长赵兴同志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吕洪雁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汉文,联络员彭澜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强调,要结合学院特点,积极开展理论研究、思政课程创新等工作,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后,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就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研讨及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9月19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周汉平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同志主持。会议强调,要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先学先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学院荆楚好老师顾震宇教授示范作用,传递正能量,推动全体师生凝心聚力谋发展。会后,学院组织师生党员180余人集中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本色》,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9月19日下午,教育学院在J04A21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院长孔晓东同志主持,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作了动员讲话。校巡回指导组第七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小净,联络员吴莹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创新方式方法、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9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心纲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冯键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学校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维,联络员李秀萍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强调,要结合学院特点,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创新、体育课程创新、军运会工作创新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后,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就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制订工作方案及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9月19日中午,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工会主席杨春生同志,联络员李祥波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邓正兵同志主持。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艰难险阻,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会后,学院组织师生党员130余人集中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9月19日下午,数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长程辉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姜苓同志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作了动员讲话。学校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光敏同志、联络员单聪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通过中心组学习和读书班的形式,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交流开展理论学习,联系实际,结合职责深入进行调查研究,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采取自学、集中学的方式,通过“三会一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原文、悟原理、边学边改、即知即改,认真查找自己的初心和党性是否失落。会后,院党委对学院中心组读书班和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具体的要求和部署。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9日下午,化环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阙斌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周汉平同志,联络员宋江帆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强调,作为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学科所在学院,江汉大学申博工程落实所在学院,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有力引擎,从实际出发,把握工作重点,真抓实干,解决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为学院各项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会后,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工作会议,就下一步的工作和安排进行了深入研究。

9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肖静同志主持,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联络员童燕妮同志出席了会议,陈禅友院长和全院党员师生参加了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学院将结合自身特点,将主题教育贯彻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中,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优异的学习成果向国庆献礼!

9月19日下午,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麻俊宏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王永平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同志,联络员童燕妮同志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学习教育,落实规定环节。结合学院特点,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为学院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9月19日中午,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长张轶同志主持,院党总支书记徐良益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敏,联络员梁蓉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切实围绕学院各项工作展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后,学院党总支进一步讨论和初步制定了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将由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始集中学习。

9月19日下午,机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长余五新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同志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作了动员讲话。学校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光敏同志、联络员单聪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会后,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对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工作作了学习研讨和重点发言安排。

9月19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荣耀主持,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敏,联络员梁蓉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要求,学院党总支要担负起主体责任,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组织主要领导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抓、负总责,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系、室、所加强指导督促。会后,学院党总支安排党支部书记召开支部会议,就党总支研讨及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9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长范纯新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段海生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汉文,联络员彭澜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强调,要结合学院特点,积极开展理论研究、思政课程创新等工作,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落实领导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在推进“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建设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9日中午,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敏同志、联络员梁蓉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魏坤同志主持。会议就学院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安排,充分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具体措施等,力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扎实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9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小净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各支部书记参与会议。会议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方案,并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各支部领导干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内容,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9月19日上午,产业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公司副经理盛林同志主持,公司副经理罗志峰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学校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维,联络员李秀萍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强调,要结合公司特点,积极开展强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工作,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为公司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后,公司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收看了张富清事迹专题片《本色》和网络安全宣传片,随后公司副经理罗志峰同志主持召开退休党支部书记会议,就退休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了专项安排和部署。

9月19日下午,附属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校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春生,联络员李祥波出席了会议。医院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的有利契机,真抓实干,转变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在校党委的指导下,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加快推进医院三甲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9月19日下午,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长赵立新同志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易凡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汉文,联络员彭澜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中,易凡同志表示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法学院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同时将在学校统一布署,在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下,成立领导小组,从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出发,制定工作计划,精心组织实施。王汉文组长对学院未来的教育活动提出了殷切希望:法学院能继承党建工作中的传统优势,打造品牌,塑造模范,形成特色。会后,学院继续召开动员部署会,就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及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9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友法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张焰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光敏同志、联络员单聪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要结合学院实际,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又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师生谋福利、为师生服务。会后,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记录片视频《本色》上下,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活动,向张富清同志等先进典型学习。


来源:江汉大学党委组织部、各基层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