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在贫困村中开展以教师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951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的党员干部们走进蔡甸区侏儒山街道胜洪村精准扶贫户家中,看望、慰问他们全家。他们仔细询问了近期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状况以及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月饼和国庆小旗。


随后一行人察看了生科院毕业生在胜洪村的菌菇种植创业基地。随后学院党务干部与学校驻村干部在贫困村开展了以教师节为主题的组织生活。首先该院党委书记肖静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校长、书记和专家的回信,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以及教育部陈宝生部长为第35个教师节撰写的文章“弘扬尊师重教好风尚、踏实强师筑梦新步伐”,驻村第一书记王德顺老师介绍了江汉大学扶贫队员们如何发挥教师作用开展扶贫工作,“双带头人”支部书记提出了发挥专业优势为扶贫工作做贡献的方案。最后肖书记要求,我们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高校教师的神圣职责,不断练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本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三大战役贡献力量。

  

来源:江汉大学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