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 夯实党支部工作——机建学院开展支部书记暨委员专题培训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256

9月21日,新学期的开学第一天,机建学院在J06A212开展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同志主持,党务干事、各单位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李卫东同志首先阐明了党支部的性质、地位和作用,随后结合学院各支部本学期换届工作,从基层支部换届选举的基本要求、准备工作、程序和方式以及会后材料总结,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强调,党支部是党员政治生活的核心,是党一切工作的落脚点。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的能力素质对支部发展建设有着重要的影响,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要切实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并希望参会学员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并能在接下来学院开展的支部换届工作发挥重要作用,按要求和程序高质量完成支部选举换届工作。


本次培训针对性、实用性都很强,培训结束后,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述,又注重联系实际,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今后将按照培训要求把工作做好、做实,不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来源:江汉大学机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