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积极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2622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积极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按学校组织部要求认真完成主题党日学习内容,9月份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氛围、学习力度不断加强。

主要学习内容有:一、重温入党誓词;二、积极交纳党费和政治生日一日捐,其中64名党员均主动自愿缴纳政治生日一日捐,捐款总计7254.40元;三、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和整改要求,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先学先该,党员干部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四、传达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五、传达学习9月份典型案例通报;六、落实支部整改要点及改进措施;七、讲好专题培训交流学习党课。潘心纲、贾鹏、刘晓阳、王希、胡文军等五位同志在各支部主题党日上进行了暑期培训学习交流,扩大了学习教育范围。

延安精神高度概括为: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谈井冈山精神:“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今天,我们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新时代我们要深刻领悟延安精神和井冈山精神的本质内涵,要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忠诚本色,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作为高校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我们责无旁贷。

新时代召唤新作为。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暑期专题培训所学、主题党日所学、党纪党规党史所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着力解决学习意识不够强、工作标准不够高、创新意识不够强的问题,在政治学习上形成“学懂悟透、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在实际工作中形成“抓铁留痕,踏石成印”的扎实作风,在创新发展上形成“自我革命,追求卓越”的担当精神,形成推动学院、学校建设发展新动力。

  

来源:江汉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