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260

2019年9月5日,外国语学院在J03A301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焰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友法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布置了学院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项监督自查工作,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落实“两个责任”不力,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执纪问责情况。会议要求学院党员干部教师按照市纪检监察座谈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强同志、纪委书记张裕平同志要求,开展好学院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践行“两个维护”,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规范信访举报;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和不正之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党代会、军运会、主题教育等五项重点任务创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实在在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江汉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