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党员教师收看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010

7月5日,医学院组织党员教师收看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该报告会通过四个报告团成员的报告,生动展现老英雄的感人的事迹。报告会上,恩施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刘海伦以《保家卫国战功赫赫》为题,讲述了张富清老人在战争年代的英勇事迹。恩施州广播电视台记者田文莉以《深藏功名为民造福》为题,讲述了张富清老人在火热的建设时期一心为民的质朴情怀。中国建设银行来凤支行行长李甘霖以《朴实纯粹坚守初心》为题,讲述了与老行长打交道受到的触动和震撼。张富清孙女、湖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张然以《坚强刚毅永葆本色》为题,从一位晚辈视角呈现眼中坚强的爷爷。


医学院党员收看节目一致认为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楷模。纷纷表示要学习老英雄的崇高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重行、担当作为,为“双一流”建设和医学教育贡献力量。

  

来源:江汉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