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功江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青年教职工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392

10月10日下午,陈功江副校长在教育学院J04A413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职工座谈交流会,体育学院、教育学院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春生同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冯键同志列席会议。

与会青年教师感慨学校的快速发展态势和美丽校园环境,分别就青年教职工职业发展规划、实验室软件设施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校园网络及大数据建设、教师岗位分类管理、教师职称评聘、课堂教学、职工生活等事项积极发言交流,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陈功江副校长认真听取青年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的所思所急所盼进行现场解答。座谈交流会氛围融洽,达到预期效果。


陈功江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青年教职工的职业规划有高度、有力度,个人发言有思想、有激情、有信心。他强调,青年教职工是学校的未来,也是学校发展的后备军;青年教职工在关注自己个人发展的同时,更要关心学院发展和学校发展,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要求,相关学院领导要立行立改,及时解决学院层面可以解决的问题,学校也会不断改善条件,积极创造青年教职工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成长氛围。他希望,青年教职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不断充实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不断增添学院“双一流”建设亮丽底色,为努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江汉大学体育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