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裕平赴化环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112

10月10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座谈会, 对口联系化环学院班级、寝室的校纪委书记张裕平、档案馆馆长陈秋波等一行来到化环学院,与学院高材171班、化工182班的近20名学生代表和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化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阙斌主持。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了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良好的学习条件、贴心的生活服务、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还围绕学习、生活、设施等各方面情况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大家发言,逐一进行详细记录,并在现场对同学们提出的课程安排、网上选课、图书馆占座、寝室生活设施等共性问题作出耐心细致解答。


张裕平书记充分肯定了化环学院在学校各项建设中起到的带头引领作用,称赞学院为学校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鼓励同学们更加奋发向上,克服暂时的困难,好好学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申博工程贡献力量。同时,他还表示,要将师生反映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门别类。涉及学院层面的问题,希望学院根据情况及时解决,绝不拖延,做到及行及改、立行立改;涉及学校层面的问题,需要统筹协调、逐步解决的,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和单位,加强沟通,协商解决。

校纪委副书记、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长周汉平,审计处副处长刘建国、档案馆副馆长石华和校纪委、化环学院有关同志列席座谈会。

会后,张裕平等领导还分别与联系班级、寝室代表和困难学生进行了对接交流。

  

来源:江汉大学化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