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抗疫力量 勇于担当作为——招就处党支部走进汤湖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彭澜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坚守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2020828日上午,招就处党支部全体党参员走进汤湖美术馆,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入馆后,汤湖美术馆副馆长、美术学院副院长柳国良在中庭为参观人员介绍汤湖美术馆的建设历程,详细介绍了汤湖美术馆在展览、研究、公共教育和收藏方面的四大功能的建设现状。

展厅正在展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第五届职工书画作品展,柳国良用心给大家讲解每幅作品的精湛之处,更加让党员们切身体会到深刻的精神激励和美善感悟。当画笔为我们定格抗疫鲜活真实的画面,更让党员们内心澎湃,作品既展现了抗疫工作者的伟大精神和情怀,也体现了艺术工作者们感时忧世的责任担当,更加展现了中国人民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精神传承。

党员们通过品鉴国画、油画、书法等艺术作品,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丰富营养,陶冶了情操、激励了斗志、凝聚了党心。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更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